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9   动态浏览次数:2322

(文 彭意︱图 马嘉木)

12月8日晚7时整,我院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我院学工办主任陈磊、2021级辅导员邱地、2020级辅导员刘梦真、2019级辅导员邓先荣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磊主任谈到,我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在辅导员和各学生干部的紧密配合下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陈磊书记就我院学子的礼貌问题做出两点强调,一是要求我院学子主动向老师问好,主动构建和谐融洽师生关系;二是要求学生干部继续落实文明督察,保证举止文明常态化、日常化,全面塑造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在工作总结上,陈磊主任对近期开展的包括优秀学子事迹宣传、“基础文明建设月”总结材料的递送、“学宪法,讲宪法”在内的等各项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出了具体总结。在工作安排上,陈磊主任对涪陵区第六届人大代表换届工作做出强调,要求学生干部要尽职尽责,做好相关工作传达并要求各班班长配合辅导员保证投票环节的顺利进行。

陈磊主任以往年考核指标为例,介绍了学生处的考核标准和年终总的编要求围绕一年来包括学风建设、党建活动、考级和竞赛统计、文体活动在内的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为各相应部门部署针对性的总结工作。最后,陈磊书记对全体与会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要求加强我院在社区服务活动、三下乡活动和各类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开展力度,希望在未来更丰硕的成果。

随后,邱地老师、邓先蓉老师和刘梦真老师对我院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分别从工作分配、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模范带头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升工作分配的合理性,对所有活动严格把关,确保学院各活动的顺利开展;二是各部门间协调发展,提高团学整体的凝聚力;三是进一步树立部门整体的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相应工作内容;四是从小事做起,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为我院营造良好氛围。

最后,陈磊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提高工作标准,认真对待工作内容,顺利且全面的完成年终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