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9   动态浏览次数:2122

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文 李悦| 图 李悦

12月7日下午4时20分,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楼210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和吴青出席了此次会议,共计34名正式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关于罗淞、刘凤玲、陈美全、张艺和唐国川五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此次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五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与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其中预备党员张艺表示,要继续深造考研,为国家环境材料研究做贡献,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的想法受到全体党员一致好评。


预备党员发言完毕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邱地同志指出希望同志们要加强对党知识的了解,提高学习成绩并保持良好心态。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五位待发展对象全票通过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结束之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对新党员寄语三点建议:3名转正的同志都是大四的党员,即将步入社会,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培养一种“务实”的品质,这对于大家今后的工作或是学习都是终身受益的。行稳致远;第二,养成一种终身学习的好习惯,步入社会更要加强“无字之书”的学习,多向身边有经验的优秀的人请教;第三,秉持“助人助己”的精神,关心身边的人,做生活中的细心人。


   此次大会为学生第二党支部注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