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30   动态浏览次数:2153


(文 李悦|图 新闻中心)

1128日下午430分,我院学生会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和吴青出席了此次会议,共计34名正式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讨论纳入韦怡、朱珊萍、林欣池、葛良京和刘洪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此次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五位入党申请人逐一进行了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其中,预备党员朱珊萍表示,身为预备党员要积极创新,宣传学校、建设学院并及时进行自我反思她的想法受到全体党员一致好评。


 


每位同志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指出各入党申请人要认真听取其入党介绍人的建议并做好笔记,切实发展自己。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支部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之后,发展对象表明态度并进行宣誓,展现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大会结束之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对发展党员寄语四点希望:1、希望发展党员遵守入党誓词;2、要有党员意识,起带头作用;3、牢记党员宗旨;4、协助班级团支书做好班级同学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堡垒作用。

此次大会,为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