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30   动态浏览次数:2111


(文 马雅茜 | 图 新闻中心)

1125日下午430分,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刘梦真、吴青等教师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共22名学生正式、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仪题是殷金瑶、刘杰、龚彦澄、张家许、曾大钊、郝佳六位同志的发展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发展党员依次上台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汇报了自传。殷金瑶同志表示,她在生活上乐于助人,严于律己;学习上认真刻苦,态度端正;在思想上有着正确的入党动机,在理论和实践上有长足的发展,并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会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刘杰同志说到,她要刻苦学习从而丰富自己的知识,并不断挑战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带动身边的人去热爱中国共产党。她保证将树立“学习为本,以知识为荣”的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时刻提醒自己保持一颗上进心。


 


接着,龚彦澄、张家许、曾大钊、郝佳四位同志也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而后,其入党介绍人在介绍发展对象时表示,六位同志在学习上均认真刻苦、提升自身,已基本符合党章要求,推荐他们入党,并希望他们今后能不断去尝试和突破自己。

继而,经过公平公正的投票,由支部书记邱地同志代表支部宣读投票结果:六位发展党员皆全票通过。紧接着,六位党员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接受群众和中国共产党的监督,甘愿为党和国家奉献一生。



最后,邱地书记恭喜六位同志顺利成为发展党员。她希望六位同志能履行对党的义务,努力克服困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国家和人民,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此次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第二党支部增加了新的力量,提高了我院学子对党的思想认识,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