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30   动态浏览次数:2130

(文 陈湘|图 新闻中心)

11月25日晚上7时,我院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活动。共计31名正式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他讲解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始终是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党;党员干部有了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年轻干部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长修长练,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

张耀豪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谈到,党员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自觉遵守党的制度,维护党的组织,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扬社会主义社会。随后,邱地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奉献在先,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二是作为学生党员要有大格局意识,要积极投入班级活动中,增加班级的团结意识;三是要勇于自我分析,多反思,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正能量。

邬秋霞、余政兴同志领学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教育管理实施办法。使得我院党员同志了解了党员考察方式和所须增强的四个意识,明确了党员建设管理的目标。

活动最后,10月份发展党员进行了宣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道德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