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5   动态浏览次数:2148


(文 黄亚炜|图 黄亚炜)

11241810分,我院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教师党员邓先蓉舒惠出席了此次大会。支部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共二十三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陈磊主持,讨论了何一帆、唐世平两位同志的党员转正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首先,预备党员何一帆、唐世平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并总结了预备期间学习、生活上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

而后,培养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他们指出,两位同学在预备期间学习上成绩优异,生活上积极进取,积极参加党建活动,但思想上需要更加关心时事政治。


接着,其他党员同志也对两位同志提出了建议,要求他们在生活上和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发挥自己的特长。两位同志也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意见,并表示会在未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经过投票,两位同志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陈磊同志对两位同志成功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了祝贺,并要求他们在未来要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极致。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第一党支部增添了活力,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入党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