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5   动态浏览次数:2126


文 赵雨悦|图 赵雨悦

  11月24日晚7时整,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教党员舒慧、邓先蓉出席了此次会议,共22名学生正式、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是任亮和许杰两位同志的发展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着,待发展党员任亮和许杰两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个人自传。


  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在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时表示,三位同志在学习上都认真刻苦,并且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同时介绍人也表示两位同志虽然有很大的潜能,但是缺乏勇气和挑战精神,希望他们今后能够不断地去尝试和突破自己。

  最后,陈磊同志对两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陈磊也对两位同志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努力克服困难,改正缺点,同时要发扬自身优势,为成为一名正式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此次发展大会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增加了新的力量,同时也加强了学子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学子们的入党积极性,为我院营造了更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