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于第七届篮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2   动态浏览次数:2298


(文 彭意 陈湘 | 图 彭意 陈湘)

11191620分,我院于弘毅体育馆进行了第七届篮球联赛的比赛,我院男子篮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篮球比赛,由财经学院对战我院。


 


随着哨声吹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都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双方逐渐开始熟悉起对手的比赛方式,打得难舍难分,进入僵持状态。我方球员通过默契的配合,不断运球、挡拆、过人、投球,逐渐打破局面。比赛过程中,场外观众不断大喊“材料加油,材料必胜!”为我方队友加油打气。在赛场上,每位队员都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后半场,对方队员通过猛烈地进攻渐渐追击比分,我方队员,临危不乱,凭借灵活的过人技巧,强硬的身体,不断突破对手的防线得分,逐渐打乱了对手的节奏。最终我院以4133得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联赛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学子的体育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