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5   动态浏览次数:2162

(文 黄亚炜|图 党建中心)

10月29日下午4时,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本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教师党员舒惠出席了此次活动,部分正式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陈磊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各位党员同志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检视,每位党员都向党支部报告了志愿服务的具体事项、完成进度工作规划。

最后张耀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加强我院党支部学生党员对于我党政治理论的学习与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将爱国情怀厚植于我院学生党员心中更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