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5   动态浏览次数:2131


(文 赵雨悦 张荣杰|图 赵雨悦 张荣杰)

10月24日18时30分,我院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会议,共27名正式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蔡佳志、周雪梅、陈佩瑶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并奏唱国际歌。三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并深刻检讨了预备期间自身的不足以及做出的改变,同时表明了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决心。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他们认为三位同志已基本符合党章要求,学习勤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达到了作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推荐他们按期转正。同时,入党介绍人指出,三位同志都在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水平,望他们再接再厉。在经过无记名投票后,三位党员皆以全票通过的决议,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随后三位同志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将会为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而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邱地同志恭喜三位同志如期转正。她表示,能在建党100周年的时期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是很幸运的,同志们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在学习方面,要确认目标,努力学习,在工作中要尽职尽责,建立良好群众基础。同时在管理班级事务时,要关心同学,加强与班级同学们的联系,帮助未就业同学就业,增强自身的集体意识和归属感。同时也应加强对党章和相关知识的学习,加强自我管理,认真完成好党组织分配的任务,不断提升自己,并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