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08   动态浏览次数:2135

(图张展豪|文 张展豪)

9月30日中午13时整,我院学会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会议,共计24名正式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吸收毛京双、张耀豪、杨毅和陈程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此次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四位同志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从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向党支部做出了汇报,并一同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言,勇于奋斗,敢于奋斗,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这四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从学习、思想和生活等方面分析了他们的优势与不足,通过综合考量最终同意吸收毛京双、张耀豪、杨毅和陈程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与会人员从对这四位同志的了解发表了意见,希望他们可以在日后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学习并改进自己的不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无记名投票中,毛京双、张耀豪、杨毅和陈程四位同志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成功加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会议最后,邱地书记表示了对这四位同学入学以来的工作和学习的肯定,以及对成功加入党支部的欢迎并提示这四位同志要对入党志愿书报以端正的态度,仔细核对入党志愿书中对党性质的描述是否有遗漏和政治性错误,保证入党志愿书内容完整合规。同时,她对全体党员做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积极配合党支部和党建中心完成相关工作;第二,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严于律己,为身边的同学做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