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08   动态浏览次数:2164

(图张展豪|文 张展豪)

9月30日14时20分,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党建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活动。共计26名正式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张付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她将其主要内容和主体精神向与会人员做出了简要讲述。活动现场气氛严肃而庄严,全体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内容高度重视,并愿意积极贯彻讲话相关精神,认真聆听了张付佳同志的发言。


邱地书记要求大家主动学习,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的意义”,同时传达了重庆市理论宣讲团成员、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显良教授对于“七一讲话”的独到见解,将白教授概括为一个主旨、两个基本立意、三个篇章、四个方面重大意义和五个方面的深入领会为全体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学习其相关精神提供了理论坐标,点明了方法路径。

活动最后,邱地书记结合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党员于近期在线上完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讨论,以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深入贯彻党的相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