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4   动态浏览次数:2113


(文 马嘉木|图 马嘉木)

928日下午4时整,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本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2019级辅导员邓先蓉以及教师党员舒惠出席此次会议,共12学生正式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是李明空、张耀以及李江川三位同志的发展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并奏唱国际歌。随后,李明空、张耀以及李江川三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情况,、个人履历以及家庭成员情况等,并表明了入党动机,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向往



最后,邓先蓉老师对三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向其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端正态度,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国家和人民。

此次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提升了学子们的入党积极性,加强了学子们对于党的认识,为我院营造了更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