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专区
燃·无极限 重庆·隆鑫通用2022届校园招聘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5   动态浏览次数:2228

宣讲会详情

宣讲单位: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6:00

所在学校:重庆科技学院

宣讲地点: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宣讲厅2

  

一、单位简介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SH:603766)创建于1993年,系“中国企业500强”——隆鑫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企业。拥有员工9000余名,在全国各地拥有20余家控股和参股公司,业务涵盖摩托车、通用机械、商用发电机、航空装备制造、新能源机车及汽车零部件等领域,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业务销售规模均处于行业前列,与BMW、Toro、Cummins等全球500强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迄今为止,隆鑫连续十七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称号;2018年,隆鑫控股上榜中国民企500强全国排名第122位制造业500强第62位。

  

二、招聘简章   

    

燃·无极限

重庆·隆鑫通用2022届校园招聘

  

青春,燃

追梦无止境,热血即启程

激情,无极限

挑战未知边际,解锁无限可能

梦想,绽放

生命精彩,自己掌握

未来,你来

 

面向群体:

2022届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1.1-2022.10)

工作地点:

重庆市主城区  

关于隆鑫通用

创建于1993年,2012年上市(SH.603766),目前公司在职员工8500余人,业务涵盖摩托车及发动机、通机、商用发电机、航空装备制造、电动终端产品等领域,主营业务销售规模处于行业“数一数二”的地位。2020年营业收入104亿元,2021年1-6月营业收入同比增幅46%。

企业愿景与战略

围绕“成为中国清洁动力紧相关领域的榜样企业”的企业愿景,发展战略转型升级,升级摩托车、通机等“一体”产业,向“两翼”业务“—通航发动机、无人机及电动化终端产品转型。

国际化经营 打造顶级用户体验

公司在全球拥有20余家控股公司,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BMW、TORO等世界顶级品牌强强联合,为全球消费者打造顶级用户体验。

实现正向开发 引领技术发展

拥有各类技术研发人员近1500人,具备全自主的正向设计开发能力,以及CAE、NVH、EFI、EMS等基础技术分析能力。

研发费用占每年营收的3%左右,近5年研发费用总额近15亿元。

截止2020年12月底,先后在46个国家获得专利授权5954件,其中国内外发明专利授权402件,多项核心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或行业领先水平。

近年来,公司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国家级认可实验室”。

智能制造 行业典范

近年公司累计投入40亿元,推进智能制造和数字化工厂建设,拥有一流的制造工厂,成为行业精工制造典范。采用SAP等国际一线软件平台,融合PLM、MES、SRM、CRM五大系统,全面实现设计、运营、制造、产品、服务赋能,信息化建设并具有对外输出的能力。人机工厂

多个工厂荣获国家及省市“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认定,荣获十大重庆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称号。完善培养体系 助力人才腾飞

1、为期一年的应届生入职培养项目,导师制助力融入职场

理论课程研修+实操拆装讲解+生产工艺实习+轮岗学习+岗位见习

2、在职学历提升,提升学力能力

全额资助员工考取博士/硕士

3、多领域专题培训,沉淀专业知识

每年百余次内外培训课程:《QAPG研发流程》、《PMP项目管理》、《六西格玛》、《QSB》、《MTP》等

4、国际合作培训,拓展国际视野

BMW、JLR、Ricardo等顶级合作伙伴的合作培养项目

5、与知名高校开班管理课程,提升管理能力

领导力、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专业课程

6、交叉式多通道发展路线,实现复合式成长

 

人性化福利 值得拥有

8小时工作制,超长春节假期,带薪年休假,让你有更多的个人时间

提供宿舍(4人间)、食堂、通勤车,让你工作更便捷

公司健身房、其他运动场所,适当运动搭配年度健康体检,让你身体更健康

优越的薪酬待遇、年终奖金,持续保持竞争性

 

岗位需求

仿真分析岗:(研究生/本科)

机械制造、热能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金属材料、动力工程及热物理等相关专业

 

新能源岗:(研究生/本科)

自动化、控制工程、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研发岗:(本科)

机械制造、热能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机电、自动化、工业设计、模具设计等相关专业

  

工艺技术/质量管理岗:(本科)

机械、机电、热能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材料(铸造/焊接/粉末冶金)、金属材料工程(表面工程方向)、高分子材料、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职能岗:(本科)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专业不限

采购:机械、国贸等相关专业

 

我们希望你

1、营销类岗位(国贸):外语专业的需通过TEM-4,非外语专业学生应通过CET-6,且英语口语良好;职能类岗位英语须通过CET-4。

2、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在校期间核心专业课程成绩良好,无挂科;

3、诚实守信,热爱所学专业,并致力于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找到我们

请关注公司的官方微信或招聘微信:搜索“隆鑫通用”或“隆鑫通用微招聘”,进入“校园招聘”专栏,了解最新招聘动态信息。

邮件投递请把个人简历、专业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等资料按“专业+学校+姓名”格式保存,并作为附件发送到公司唯一指定应聘邮箱:hr@loncinindustries.com

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携带简历,并附上在校期间成绩单和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于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投递。

公司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聚业路116号隆鑫C区

联系人:薛女士  023-89028837  18324136909(微信同)

唐先生  023-89880339  18223483794(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