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召开三下乡动员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7   动态浏览次数:2234


(文徐子涵|图徐子涵)

7月9日上午11时,我院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三下乡动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本文、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邓先蓉出席了此次动员会,我院共21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志愿者刘远杉担任主持

  

  

首先,由2019级材料化学1班的志愿者代表朱珊萍发言。她表示,作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下乡活动志愿者将不怕艰难困苦,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在造福社会的实践中不断追求学识和能力的提高,不断实现人格和品行的升华。接着,2018级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1班的志愿者刘远杉简述此次三下乡的具体安排与工作分配。然后,此次三下乡负责老师刘梦真对我院志愿者进行指导并提出了要求,她提到:1.安全问题要牢记,切勿个人行动;2.集体意识是关键,意见不合勿争执;3.个人形象需注意,为学院争光争风采。而后,刘本文书记强调道:“我院志愿者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应遵守各项纪律,树劳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好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对工作,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地进展。此外,做好宣传工作是重点,希望志愿者们能做好外宣与内宣两方面的工作,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最后,由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2班的志愿者陈美全带领所有志愿者进行宣誓,志愿者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自己投身志愿活动的坚定决心,彰显了材料学子的无限朝气。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提高此次三下乡活动志愿者的热情有着积极意义,同时为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