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2021级代理班主任面试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7   动态浏览次数:2518


文 代海聪| 图 代海聪)

618日中午1时整,我院于崇智楼210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代理班主任面试活动。我院学工办主任陈磊,辅导员邱地、邓先容、刘梦真,主席团成员杨杰、刘凤玲、张艺,新闻中心主任朱珊萍为此次活动评委,共计30位学子参与了此次面试。


活动中,各位面试者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提出了对代理班主任的认识及担任2022届代理班主任后的工作规划等。评委提问了关于班级里出现矛盾及学生不服从管理的情况,应该怎么做”这一问题,各位学子回答道:首先,会私底下和他们认真交谈;其次,会与他们阐述大学与初、高中的区别,会和他们做好心灵上的沟通,让他们认清自己,懂得理性对待事物。


此次代理班主任面试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学子更深层的了解到了代理班主任的职责,提高了我院学子的责任心,增强了我院学子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