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08   动态浏览次数:2114


(文 马嘉木|图 马嘉木)

为提高我院学子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政学习,615日下午630分,我院于崇智楼209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此次会议,共28名正式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丁会敏、冉法和付俊杰三位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并奏唱国际歌。随后,丁会敏、冉法和付俊杰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并向党组织说明了其他问题。




随后,入党介绍人指出,三位同志都在努力提高自身的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水平,望他们再接再厉。继而,经过公平公正的投票,三位发展党员皆全票通过,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后,三位同志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会积极接受中国共产党和群众的监督,为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而奋斗。

最后,邱地同志恭喜三位同志如期转正,她表示,能在建党100周年的时期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是很幸运的,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永葆政治本色,加强学习,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

此次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中国共产党增添了新的力量,同时也加强了学子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学子们的入党积极性,为我院营造了更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