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我院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30   动态浏览次数:1947

(文 代海聪|图 代海聪)

611日晚8时整,我院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了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建中心组织。我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组织观看了党史竞答视频,视频向我院学子展示了年轻态党史公开课以及身临其境的沉浸式历史场景。在观看视频过程中,我院学子全程全神贯注,在党史知识竞赛时,我院学子积极发言,对视频内容亦是连连称赞。

接着,我院学子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重温了党的历史,对党的发展历程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亦会不断学习党史知识,用心思考,深入领会,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传承党史的精神于优良传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更多的力量。


此次竞答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学子更加深入学习了百年党史,坚定了我院学子的入党决心以及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