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毕业生工作】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1   动态浏览次数:758


(图 黄世柯 张展豪|张展豪 黄世柯)

610日上午10时,我院于崇智楼210会议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本文,副院长刘松利,院长助理姚闯,学工办主任陈磊,2017级辅导员邱地以及我院部分任课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我院122017级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大家对近几年学习生活条件的提升与改善感触颇深,对学院的快速发展赞叹不已,同时,毕业生们也对学院在课程设置,实习就业,实验室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发展意见。

刘本文书记对毕业生们的建议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说道,学院会认真考虑同学们所提出的建议,争取把学院建设得更好。同时,刘本文书记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当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并坚持自己的想法和对未来的规划,继续稳步前进。最后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在未来可以取得伟大的成就,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其他与会老师也作了发言,姚闯老师感谢了同学们在科研建设方面所提出的意见。同时,他建议我院毕业生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坚持自己的目标。他还谈道,虽然同学们毕业了,但是未来的路很长,人生永远不会毕业,希望同学们活到老,学到老,并要热爱自己的选择。此外,毕业生们还应该健康地生活,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更好的支持同学们的未来,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将来的学习和生活都能够越来越好。

汤金柱老师随后表示,在学院建设方面有些问题是老师们的疏忽,老师们会积极采纳同学们的建议并认真改正。同时,在就业方面,他谈到,学生和老师会相辅相成,积极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并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就业率。最后,他祝愿大家今后会一切顺利。

王雅静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建议说到,物理化学作为基础的课程,的确存在开设时间较晚的问题,教学制度也有所欠缺,今后会认真改正,以更好地培育我院学子。

吴青老师表示,她对大家都很熟悉,面对同学们的离开心里也非常不舍。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面对毕业和就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要适应新的环境,并坚持学习,不断地增强自我素质,过好自己未来的生活。

陈磊老师对同学们四年来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也仍然可以和学院保持联系,希望师生情谊可以长存。

邱地老师作为2021届毕业生的辅导员,她希望大家踏实做事,老实做人,未来事业有成,一切顺利。并始终牢记“创新求实,立德成才”的院训和“学高身正,敬业自强”的校训。

最后,刘本文书记谈到,学院会虚心接受同学们的建议,并在今后更加重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祝愿学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此次活的顺利开展,大力推动了学院未来的发展,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师生情谊,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