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毕业生文化节】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与我同拼搏——师生篮球告别赛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5   动态浏览次数:764


(文 杨则俊|图 杨则俊)

64日下午5点,我院于弘毅体育馆外场举办2021年与我同拼搏——师生篮球告别赛。教职工代表队由团委书记陈磊等六位老师组成,学生代表队由2021届毕业生组成。


比赛伊始,学生代表队以一记三分球拉开比赛的序幕。开始时,学生代表队以体力优势遥遥领先教职工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则稳中求进,全员配合默契,随着一个个球进入篮球框最终比赛在一颗颗球投入篮框中进行着,随后,教职工代表队在上半场以3837的比分反超学生代表队。

接着,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学生代表队一鼓作气,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面对赛场上的情况,他们及时调整比赛方案。在面临对手极强的防御阵容以及随时可能被盖帽或抢球的条件下,学生代表队及时传球,分散对手的注意力,随后将球从手中飞出,准确地投入了篮框中。随着比赛临近尾声,赛场上的状况也越来越激动人心,双方球员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展现出了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接着,在教职工代表队投进又一个三分球时,裁判员吹响了口哨,师生篮球告别赛以学生代表队对抗教职工代表队6275地比分正式结束比赛。

赛后,双方队员再次握手以示友好并合影留念。

此次师生篮球告别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师生的交流,体现了我院师生关系的融洽,同时为2021届毕业生送去临别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