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31   动态浏览次数:2185


(文 肖文娟|肖文娟)

5301740分,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专职组织员舒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教师党员邓先蓉出席了此次大会。支部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共二十九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讨论徐赵阳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而后,徐赵阳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他提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以及支部党员同志的帮助下,他通过一系列的组织学习以及社会实践,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与提升。思想上,他主动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上,他延续了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地完成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不断地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

紧接着,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两位培养人表示,徐赵阳同志在预备期间政治上积极进取,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异,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但思想上需要更加关心时事政治。

然后,与会的党员发表转正意见。在场党员同志指出了徐赵阳同志的不足之处是考虑问题不够全面、做事不够积极,希望徐赵阳同志能提升时间管理能力。徐赵阳同志虚心接受了意见。

随后,参会党员投票表决是否接受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此次投票的结果是全票通过预备党员徐赵阳的转正申请。

然后,徐赵阳同志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他表示,成为一名党员后,他也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陈磊老师就大会情况作了简要总结。他提到,徐赵阳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注重自身修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都有了较大提高。

此次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提高了我院学子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