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31   动态浏览次数:2150


(文 代海聪|图 代海聪)

530日下午540分,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党总支专职组织员舒惠、教师党员邓先蓉出席了此次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李亚辉、吴林洋、李勇、冉洋、李金芮、 刘廷泽、刘远衫七位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

大会开始之际,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由七位待发展党员接继宣读入党志愿书,七位发展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及学历、家庭成员情况及关系、曾任职务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在自己的政治思想上、学习工作上、生活上作了认真的汇报,同时也明确了自身的缺点并为努力改善的决心。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他们表示,七位同志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帮助他人学习,主动管理好班级的事务,对待工作亦更是认真负责的态度,愿意接受七位发展对象进入党组织。然后进行投票表决。

此次投票的结果是七位待发展党员全票通过。接着,七位发展党员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全心全意的去为人民服务,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我院学子对党的思想认识,为我院第一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