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开展支教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2   动态浏览次数:2161

(文 代海聪|图 代海聪)

522日早上830分起,我院于马鞍街道倪峰社区开展了支教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实践部承办,共计6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院学子对小孩子的语文、数学课后作业进行了辅导。他们给小朋友们悉心讲解习题,将原本枯燥的课本知识讲得绘声绘色。小孩子们也认真听讲,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偶尔遇到不懂的题,小孩子们也主动提出疑问,虚心请教,我院学子亦把他们有疑惑的题认真耐心地悉数解答,场面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作业辅导完成之后,我院学子与小孩子们进行了小游戏的玩耍,包括下五子棋、打乒乓球、下象棋等小游戏。在打乒乓球的过程中,小孩子们紧握球拍,全神贯注,与我院学子多番“切磋”,难分伯仲。小孩子们青涩的面庞和纯洁的笑容贯穿于短暂的游戏时间里,现场的欢笑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

  

此次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拉近了我院学子与小孩子的距离,使我院学子树立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意识,亦使得党员为人民服务、大爱的胸怀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