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1   动态浏览次数:2256


(文 杨则俊|图 杨则俊)

516日晚七点,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礼楼210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教师党员刘梦真和吴青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教师党员刘梦真主持,共二十九名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刘悦洋同志、邱红荣同志和彭蓉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奏唱国际歌。

接着,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三位同志汇报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及学历、家庭成员情况及关系、曾任职务等,并在自己的政治思想上、学习工作上、生活上作了认真的报告,同时也明确了自身的缺点并努力改善,刘悦洋同志表示自己在理论知识方面还学得不够扎实,不能够很好的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以后会更加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并且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邱红荣同志表示自己的努力还不够,没有加强政治理论方面的学习,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彭蓉同学表示自己身为班干部在班级工作上有粗心的情况,以后一定更加仔细。


接着,三位同志表明了对党的态度和入党决心,将踏实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我,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使学生第二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我院学子入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