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6   动态浏览次数:2174


(文 代海聪|图 代海聪)

425日下午630分,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吴青、刘梦真出席了此次大会。共25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许令、刘海霞、周雪雯三位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

大会开始之际,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由三位发展党员接继宣读入党志愿书,三位发展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及学历、家庭成员情况及关系、曾任职务等方面,并在自己的政治思想上、学习工作上、生活上作了认真的汇报,同时也明确了自身的缺点并为努力改善的决心。随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此次投票的结果是三位待发展党员全票通过。接着,三位发展党员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全心全意的去为人民服务,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我院学子对党的思想认识,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