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2   动态浏览次数:2151

(文 吴思琪|图 吴思琪 杨则俊)

421日晚八点整,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舒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教师党员邓先蓉,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陈磊主持,讨论了陈圣明、周贵林两位同志的党员转正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齐唱《国际歌》。随后预备党员陈圣明、周贵林依次汇报了个人情况。两位同志分别就自身经历、思想水平、家庭境况,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之中的思想认识。他们表示,在此期间,他们时刻以正式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并将秉持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将青春热血奉献给党。

而后,在场的各位党员同志指出了陈圣明、周贵林同志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两位同志亦虚心接受。接着,陈圣明、周贵林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与在场其余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入党态度坚决,思想积极端正,学习刻苦努力,工作认真严谨,已符合转正的要求。随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后,支部书记陈磊对两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表示了真挚的祝贺,同时也对两位同志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优异表现进行了褒奖。陈磊同志表示,望两位同志能够重视自身的不足,日后能够加倍努力,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以成为一个优秀的中共党员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帮助同学,起好党员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