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9   动态浏览次数:2058


(文徐子涵 | 徐子涵)

418日晚530分,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和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发展大会,共二十二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主要讨论了彭润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邱地主持。

大会开始之前,全体齐唱了《国际歌》。

接着,由发展对象彭润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首先,彭润同志从个人经历、学历、家庭成员情况等方面展开汇报。随后,他又从思想、学习、生活上进行自我总结与反思,他既能清晰地认识自己的优点:在思想上,面对挫折乐观面对,不轻易言败;在学习上,乐于钻研专业知识;在生活与工作上,勤俭耐劳,与同学互帮互助,尽职尽责地为班级奉献。同时,他也能深刻地明确自己的不足:在性格方面,做事瞻前顾后,不够果断;在学习和工作方面,自制力不强,易受外界影响,效率不高,理论功底较浅;在生活方面,易考虑不周,缺乏对整体的把握。此外,他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参会党员通过投票决定是否通过预备党员的申请。最后由计票人和监票人统计票数后宣布最终结果:发展党员彭润同志全票通过预备党员的申请,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然后,支部书记邱地对彭润同志进行了全面评价并寄予厚望,她谈到,希望彭润同志继续坚持理论学习,将所学的理论与生活工作相联系起来,做到学以致用,让自己的青春发光添彩;同时,也愿他带上长师的印记,坚定的步伐踏入社会,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个遵纪守法且道德品质良好的有为有味的青年。

此次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新预备党员明确了前进的目标,增加了进步的动力。同时也鼓励我院党员能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