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9   动态浏览次数:2064


(文徐子涵 | 徐子涵)

410日下午5时,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和教师党员刘梦真参加了此次大会,共二十三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主要讨论了汪文灿同志、甘迅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大会由邱地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了《国际歌》。

随后,预备党员汪文灿、甘迅同志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并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

紧接着,参会党员针对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后汪文灿、甘迅同志表明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并表示将会以党员的身份严格的要求与规范自己,真正地起到榜样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同时,支部书记也分别对两位同志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立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继续保持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激情,不懈怠不动摇。三是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规范自己的言行,为身边的人树立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