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专区  招聘信息
重庆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9   动态浏览次数:2185

招聘启事
重庆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是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的公益性事业单位,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核准和政府行政部门授权,主要从事特种设备定期检验和监督检验工作,承担部分特种设备设计文件的鉴定;特种设备生产单位的鉴定评审;特种设备型式试验;无损检测;锅炉能效测试和有关鉴定、咨询等技术服务工作,同时还接受政府和客户委托。现因工作发展需要,诚聘检验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
序号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工作地点


1管道检验员3人1、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化工过程机械、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化学工艺、油气储运工程等相关专业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检院管道中心(重庆北部新高新园芙蓉路5号)


2特种设备检验员3人(涪陵中心)1、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艺技术、焊接技术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会使用AUTOCAD软件或取得计算机等级二级以上
4、愿意到涪陵区定居特检院涪陵中心(重庆涪陵区太极大道45号)


3特种设备检验员2人(万州中心)1、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愿意到万州区定居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检院万州中心(重庆市万州区石和路1号)

4型式试验员1人1.自动化类、电气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电气设备的设计与开发经验;
3.具有硬件开发工作经验的优先;
4.年龄35岁及以下。特检院机电中心(重庆市高新区金凤镇国家质检基地)

5锅炉检验员2人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专业为热能动力(锅炉方向)或金属材料专业;
2.男性;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强,爱岗敬业,有责任心;特检院锅炉中心(重庆北部新高新园芙蓉路5号)

二、招聘流程 
1.  应聘材料受理;
2.  初次筛选; 
3.  面试; 
4.  录用

三、相关待遇
同意录用的应聘人员,参加院组织的身体检查,身体检查合格后与院签订三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计入三年劳动合同期内。试用期同等享受相应福利待遇,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试用期工资待遇按院相关规定执行,转正后工资待遇由部门按照工作量大小进行二次分配。
  四、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请将简历电子版发送到tjzp89232263@163.com,发送格式为姓名+招聘岗位+学历
+专业。初次筛选通过的人员将通过电话通知面试。
联系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023-8923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