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专区
广东丰明电子招聘简章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6   动态浏览次数:1053

一、公司简介

广东丰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2004年成立的港资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金属化薄膜电容器制造商,行业排名TOP3。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拥有现代化工业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2000平米,设备投资2.2亿元,总投资规模过3亿元,电容器年产能约8.5亿只。一直以来,公司以品质和诚信享誉业界,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 “广东省著名商标” 、“广东省名牌产品” 等殊荣,并顺利组建“感应加热专用电容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为了打造我司“核动力”,大力投资引进先进检测及研发设备,建设产品开发中心,工艺研究中心和实验检测中心,进一步提高检测及研发能力。 

本着“创一流薄膜电容器供应商”的企业目标,公司全面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生产的薄膜电容器MKP、MKPL1、MKPH、CBB61、CBB60、CBB65、CBB80、X2、CBB20、CBB21、CBB81已通过了严格的CB、CE检测,并取得了CQC、UL、CUL、VDE、TUV、FIMKO、NEMKO、DEMKO、SEMKO、ESTI等多国安全质量认证。产品应用于各类电子设备、电磁炉、电风扇、照明灯具、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及电力系统中。其中,风扇用电容器、电磁炉专用电容器、空调风机用电容器三大主导产品的产销量连续领先业界多年,稳居全国第一。“BM”牌电容器现正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为成功的企业配套,为企业的成功配套”为宗旨,以“科技、品质、环保”为核心,凭借强大的制造能力、可靠的品质保证、优秀的技术团队、精良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成本管理、诚信的经营服务,和美的、格力、格兰仕、三星、LG等多家国内外著名品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业界中深受客户肯定,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供应商。

丰华正茂,明创未来!丰明电容欢迎您!

二、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类别

岗位方向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工学类:                 
材料学、高分子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电气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工理论与新技术、设备维修等专业。                   
管理类: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统计学、财务管理、文秘、计算机、信息学等专业。

技术类

研发工程师

SE(系统)、EE(电性)、ME(结构)

本科/硕士

6

技术工程师

设计、工艺、材料、设备

本科/硕士

16

管理类

专业管理

HR、体系、IT、计划、物控、采购

本科

6

生产管理

生产领班、制造课长

本科

8

营销类

销售工程师

跟单、销售

本科

10

应用工程师

市场调研

本科/硕士

4

招聘流程:网申→①投递简历→②简历筛选→③职业测评→④视频面试签约

三、薪酬待遇

实习起薪:本科4000-7000,硕士6000-10000;

基本福利:①可提供实习期3个月;②法定节假日+带薪长假;③现代花园式厂区;④免费高级电梯公寓;⑤基本生活电器齐全;⑥免费提供工作自选餐;⑦社保五险+商业保险;⑧实习往返费用报销。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莫小姐  

办公电话:0757-23602879、15728466996

网申邮箱:hr-fmzp@bm-cap.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