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史教育】我院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祭扫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5   动态浏览次数:1357


为缅怀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培养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民族精神,44日上午8时整,我院党支部于涪陵区堡子城公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祭扫活动,我院党总支部书记刘本文,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磊、邱地,教师党员邓先蓉,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赵洺漩同志主持。

在涪陵区堡子城公园涪陵烈士纪念碑前,我院党员同志严肃、整齐列队,向英勇就义的革命先烈鞠躬默哀,送上鲜花,致敬花篮。而后,蔡佳志同志讲述堡子城烈士的红色故事,讲述了先烈们为国奉献的信仰、理念以及为民族和革命事业的坚定付出,呼吁我院学子珍惜当下、牢记革命传统、时刻铭记烈士们为国家和民族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紧接着,赵洺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于涪陵烈士纪念碑前庄重严肃、铿锵有力的重温了入党宣誓,充分展现了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坚定信念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末尾,陈磊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革命烈士们的画像并了解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铮铮傲骨与坚毅的品格。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学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学子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