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9   动态浏览次数:2105


(文肖文娟|肖文娟)

326日下午330分,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党总支专职组织员舒惠、教师党员邓先蓉出席了此次大会。19名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主要讨论王丽、陈懋雪、邓珍妮三位同志的发展问题。此次大会由邓先蓉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邓先蓉老师介绍了此次到会人员的基本情况。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王丽、陈懋雪、邓珍妮三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个人情况。三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在学习、思想等方面的优势与不足,并介绍了个人经历,其中包括学习经历、曾任职务、家庭主要成员及关系等。随后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后会听从党的指挥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组织部宣读发展对象政审结果,三名发展对象家庭情况及主要社会关系清楚,政治历史清白。

然后,大会上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三位同志以全票通过的结果成为了预备党员的一份子。三位发展对象表明决心,他们表示不仅会在思想上入党,而且会在行动上入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认真负责,提高自我。

最后,邓先蓉老师代表学生第一支部欢迎三位同志的加入,希望三位同志在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起到模范作用。

此次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增添了优秀党员,提高了我院学子入党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