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专区  招聘信息
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0   动态浏览次数:1835

公司简介: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的三级单位,是中建新疆建工集团为优化市场布局,大力实施“东进西出”战略而设立的全资公司。经过近10年的发展,公司现有职工1000余人,已成长为年合同额超百亿元,产值逾40亿元的大型建筑企业。

公司恪守“开拓进取 革故鼎新”的企业品格,业务拓展覆盖西南、华中、华东、华南等20余省市地区。目前,公司下辖5家二级经营单位,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在高端房建、市政路桥、水务环保、EPC 业务、新基建等领域形成比较优势。先后承建了成都天府中央公园、成都东部新区北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南一线综合管廊工程等大型市政项目,广元市白龙水厂、仁寿球溪河水污染综合治理、安顺市贯城河综合治理、简阳河东污水处理厂等水务环保工程,新民乡社区、新民乡人才公寓等综合民生工程,金牛现代都市工业港、美富特成雅电镀工业园、青白江252EPC项目,致力打造行业标杆,提升综服务水平,改善人居环境。

公司先后荣获“四川省建筑业优秀企业”、“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建筑业外地入蓉先进企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建筑施工企业AAA级信用等级”等称号,多个承建项目获省级绿色施工示范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优质工程等荣誉。

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依托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全面提升运营发展质量和行业竞争力,打造一流建筑综合服务商。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材料工程师

工作介绍:5.5k8.4k/四川、重庆、贵州、云南、湖北、福建/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岗位职责:

1、物资计划管理

2、市场考察与报审

3、物资收发管控

的处理。

4、物资采购及结算管理

5、物资现场管理

6、物资资产及剩余物资管理

岗位要求:

1、学历:2020年,2021年毕业本科、硕士、博士生

2、吃苦耐劳,勤奋敬业,有志建筑地产行业

乐于学习,敢于创新,潜心建立核心优势

善于沟通,勇于承责,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宣讲时间:2021年3月22日

宣讲地点:诚意楼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