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博士风采
杨登辉博士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2   动态浏览次数:3293



杨登辉,男,汉族,198612月出生,四川绵阳人,中共党员。20177月毕业于四川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曾获四川大学优秀博士奖。20177月至今在长江师范学院从事教学科研相关工作。教学方面,2017年至今承担了《光电功能材料》《金属功能材料》《材料热处理工艺与原理》《大学物理》和《技术创新方法》等课程的教学相关工作;科研方面,2014年至今,主要从事半导体非线性光学晶体及器件的制备研究等工作(光电功能材料与器件方向),分别主持了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委项目)、教委科学项目;参与了863计划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国家重大项目。在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 Materials Science in Semiconductor Processing, Journal of Crystal Growth等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第一作者8篇,合作作者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