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开展“拔草护绿,美化环境”主题实践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2   动态浏览次数:2228

(文 张展豪 徐子涵|图 张展豪 徐子涵)

319日下午2时整,我院于涪陵攀华国际广场附近区域开展了拔草护绿,美化环境的实践活动。我院5名新发展对象及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此次实践活动以根植我院学子及新发展党员服务社会的思想宗旨为主要目的,以清理绿化区杂草为主要内容。



下午2时,全体参与人员于攀华国际广场集合完毕,经过简短的分区分工后,实践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学子换上工作服装,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情绪投入到拔草行动中。他们以攀华国际广场为中心,对其周边街道草坪进行了杂草清理。实践过程中,5位新发展对象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他们佝偻着身子,铲草、清理杂物、修剪野草、将杂草整理在一起,大大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



此外,他们在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也热情主动地帮助其他志愿者,很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两个小时的勤恳工作后,广场绿化区中的杂草被一扫而空,绿化环境也焕然一新。此次实践活动,为附近居民创造了更为文明整洁的生活与工作环境,同时也使我院学子也在学习之余享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与充实,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院学子的全面发展。



此次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我院学子的思想道德素质,为我院学子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并在提升新发展对象思想成长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