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3   动态浏览次数:2028


(文 吴思琪|图 邱地)

2021311日下午六点半,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邱地、党总支委员谢红梅、教师党员吴青、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评议会,评议会由支部书记邱地主持。


接着,由支部书记邱地进行述职。她提到,过去一年的工作中,一是在思想方面,她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二是在党员活动开展方面,她组织支部党员轮流在自己所在班级推送疫情防控知识以及最新疫情情况。同时,为湖北疫情同学录制视频,送去温情。三是在管理方面,她加强监督,促进了学生党员作风的模范化。除此之外,邱地老师也进行了自我反思,一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不够,对此,她将于每周五下午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谈话。二是学生党员集中在高年级,今后她将积极关注低年级学生。随后,由教师党员吴青进行了述职,她反思了自己于学习方面的不透彻,工作方面的不到位,并决心加强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紧接着,教师党员刘梦真也进行了述职,她提到,其工作能力和党性修养还需进一步提升,并建议老师与学院保持一致的意见。

 

述职后,由学生党员总结工作并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又进行了党员互评。各位同志从党性修养、学习态度、工作态度、交流方式等多方面积极地剖析自我并进行深刻反思,坦诚地给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