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春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6   动态浏览次数:690

(文 徐子涵 肖文娟|图 肖文娟 徐子涵)

315日早上,我院于行健体育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院全体学生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


早上7时20分,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唱响国歌,向国旗致敬。

随后,由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2班的邱红荣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向全院学子共勉三条建议:1.“梦想如长风,鼓起船帆;目标如灯塔,引领征程”,成就更好的自己要制定好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2.“暴风吹不倒昆仓山,困难吓不住英雄汉”,无论处在什么阶段,不管遇到怎样的挫折,唯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是王道。3.“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我院学子要积极参加有利于学生发展的各种活动,多关心国家大事。最后她号召我院学子秉承“创新求实,立德成才”的院训努力拼搏。


最后,主持人刘洪同学呼吁我院学子:“同学们,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让我们拿出斗志昂扬的气势,把奋斗刻在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