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专区
亚德客2021届储备人才招聘岗位介绍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8   动态浏览次数:1314

   【公司简介】

亚德客国际集团1988年创立于台湾,系全球知名专业气动器材供货商/生产商,专业从事气动控制元件、气动执行元件、气源处理元件、气动辅助元件的生产和销售。集团员工7000余名,下辖宁波、广东佛山、台南3大生产基地,并在意大利米兰、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泰国、美国设有营销中心,国内直销网点超过130家,经销合作伙伴500余家。产品畅销中国、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2010年12月亚德客股票在台湾上市(TW:1590)。

企业文化

亚德客秉承“以人为本、利润共享、共同发展、承诺责任”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品质、速度、成本、弹性、服务”的经营理念,藉以不断完善“建立共好、责任承担、赏罚分明、学习成长”的集团文化,努力奋斗,自强不息,致力于“成为全球自动化机械设备制造厂商的长期战略伙伴”为企业使命。

    【厂区简介】

    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所在地---浙江省奉化市:公园式的厂区环境,绿化良好,景致优雅;办公环境宽敞明亮,装修精致典雅;生活区内设有篮球场、足球场、图书馆、健身房、台球室、乒乓球室、羽毛球场、超市、网吧等生活娱乐设施免费供公司员工使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岗位介绍:

管理储备   30名
任职资格:本科,机械类、材料类、模具类、化工类、管理类,院、系学生会干部优先

技术储备    50名
任职资格:本科,机械类、金属材料
行政       5名

任职资格:本科,管理类相关专业,学生会干部优先

品  管    2名
任职资格:本科,机械类或测控类

生管/计划   18名

任职资格:本科,机械类优先
岗位要求:良好沟通能力,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研发类-机械设计     2名

任职资格:重点本科或硕士学历机械类专业

工艺—工业工程   4名
任职资格:本科,工业工程专业
工艺—金属材料    5名

任职资格:本科,金属材料工程相关专业
工艺—机械方向  15名

任职资格:本科,机械类专业
电控工程师  1名

任职资格:985或211院校,机电类专业
安全/环境  4名

任职资格:本科,安全、环境相关专业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视频/电话/现场面试录用Offer签订三方协议体检报到入职

联系方式

招聘代表:荀女士(13336882651)           话:0574-88950012 (2210) 

简历投递邮箱:airtac-hr@airtac.com               址:http://www.airtac.com

  址:宁波奉化高新技术园区四明东路88 


宣讲地点:崇仁楼玉衡学术报告厅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