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8   动态浏览次数:2105

228日晚七点,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支部QQ群开展了“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出席了此次活动,共26名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邱地老师介绍了党日活动的主要流程。同时,组织大家集中收看了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之改革开放篇的第2集——思想解放,历史转折。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讨论了《党史故事100讲》中的内容并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其中,邓鑫鑫同志表示,观看了建国篇之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学习到了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的大庆人的奋斗精神,在新冠疫情中正是由于人民对党和国家的信任,相信党和国家会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以及大批医护人员、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当然,作为大学生,我们除了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基础水平,还要提高处理各种问题的能力,不管是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要勇于克服困难,开拓创新,结合视频,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自我反思,知行合一,坚持原则,才能够形成自己的思想,更新自己的观念,真正做到解放思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学子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一定程度上鼓励了我院学子艰苦奋斗,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为我院学风建设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