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3   动态浏览次数:2018

(文 罗欢|图 罗欢)

226日下午230分,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书记陈磊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首先,陈磊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毕业生代表皮亮分享了在假期中社会实践的经历,他表示,由学生转变为老师的过程一开始让他无法适应,在工作中亦很难与他人建立共同语言,但通过半年学习,逐渐有所改善。他提到,在学习与工作中,支部同志应做到多学多做多问,不能不懂装懂,要多向优秀的人学习,掌握专业知识。

何一帆同志就假期过程中个人事件的安排做出了概述。她表示,大学生活非常宝贵,大家应该充分利用大学时光是来提升个人能力,充实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