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8   动态浏览次数:2056

(文 杨则俊|图 杨则俊)

1227日晚七点整,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召开了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大会,共24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其中,正式党员9名,此次会议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此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邱地主持。此次大会旨在选举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宣读了关于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此次候选人预备人选有邱地同志、刘梦真同志、王江琼同志和刘启航同志。

紧接着,为使党员同志对候选人有进一步的了解,几位候选人同志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其中,刘梦真同志对其基本情况、任职情况以及思想认识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与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邱地等四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最终邱地、刘梦真以及王江琼同志分别以242322票当选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最后,邱地同志宣读了委员会委员职责,使任职同志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为今后支部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大大提高了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活力,提高了党员同志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