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4   动态浏览次数:2038

(文 代海聪|代海聪)

1223日晚7时整,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开展了以“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治素养”为主题的12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出席了此次活动,共计17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陈磊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使活动现场氛围得到了提高。接着陈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何一帆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第二章内容。

最后,在场同志围绕“增强法制管理,提高法治素养”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他们还表示,坚持中国特色主义法治体系,积极推进国家生态文明,科技创新,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是全民守法的前提,我们在生活中,也应当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

活动接近尾声,陈磊书记强调了党员的责任及义务。

此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学子了解了更多的宪法知识,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文化知识,使我院学子对党抱以了更深沉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