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4   动态浏览次数:1992

(文代海聪|代海聪)

123日下午630分,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主持,共12位支部预备、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讨论了杨建、皮亮、吉鹏宇、胡均林四位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开始之际,全体党员起立奏唱了《国际歌》。

接着,四位预备党员提出了转正申请,汇报思想情况。首先,杨建同志表示,入党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其在预备党员期间通过学习精神思想、党章、党史深化了自己的理论学习基础,提升了业务能力。接着,皮亮同志表示,预备期一年以来,其积极团结同学,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随后,吉鹏宇同志表示,自从被批准为预备党员以来,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下,经过自己的积极努力,在政治思想上和工作学习中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最后,胡均林同志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了党史和党章,深刻意识到,应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此外,他们还表示,倘若能够成为正式党员,一定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全心全意的去为人民服务,若不能加入党组织,也绝不会气馁,定会更加的完善自己弥补自己各方面的不足。

随后,四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均表示,四位同志在学习和生活上皆能发挥好带头作用,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能够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但仍需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发挥好学习带头作用,加强工作能力。

最后,经过投票,四位同志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了中国共产党党员。而后,陈磊老师向党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党员们能够较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学习放在首要地位,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此外,党员同志要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勇于担当,讲奉献。党员同志要全面发展,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大胆创新,做出成绩,善于利用课余时间,加强对班级同学的党性宣传,亦要在就业岗位上,继续发扬优点,为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入党积极性,为我院第一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增强了我院学子对党的思想和责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