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5   动态浏览次数:1954

(文 杨则俊|图 罗欢 杨则俊)

1124日晚六点,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和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大会,共二十一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讨论了李阳阳同志、王江琼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着,李阳阳同志表示在正式成为预备党员的一年中,自己的个人修养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在党组织的帮助下,坚定了为人民服务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也充分意识到只有在思想上不断提到自己的觉悟,才能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她也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表示会针对性地改正。王江琼同志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的一年中,她增强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也一直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平常关心同学,积极帮助同学。在发展自己的同时,她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表示自己愿意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此外,她们还表示倘若能够成为正式党员,定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若不能加入党组织也绝不气馁,定会更加完善自己以弥补自己身上的不足。  

随后,李阳阳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表示李阳阳同志学习认真,工作负责,能够很好的汲取意见和建议,但在表达能力上还有所欠缺,有待提高。王江琼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表示王江琼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上,在工作中主动完成交给她的任务,任劳任怨,工作踏实学习目标明确,为人端正,但在体育素养方面还有待提高。介绍人均表示两位同志均具备申请正式党员的资格。

经过支部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李阳阳同志、王江琼同志均以全票通过转正申请。接着,两位预备党员表明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在以后也会谨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并积极地起到模范带投作用。最后,邱老师宣布党支部欢迎两位同志如期转正。她表示两位新党员都是优秀的同志,在工作上效率较高,希望两位新党员戒骄戒躁,虚心谨慎,以更加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政治理论,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要树立有大局意识,在注重个人发展的同时把学院、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只有自己所在的集体得到了发展,才能为自己提供更好、更高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希望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始终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建议各党员以年级、专业为单位,组织理论学习小组,定期进行学习分享会,促进共同进步。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党员力量,也激发了党员们积极上进的学习风气,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