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教育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3   动态浏览次数:1894

(文 王江琼|图 肖文娟)

1120日晚上六点,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开展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参加此次活动,共23名党员以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邱地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大家集中收看了视频《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认真聆听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随后,支部开展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知识竞答,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支部书记针对党员同志们的答题情况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求。理论学习贵在坚持,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仅靠党组织的集中学习是远远不够了,希望各位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习多领悟,并做好相应的学习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