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0   动态浏览次数:1946

(文肖文娟|肖文娟)

1119日下午430分,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礼楼210会议室召开了11月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有教师党员刘梦真、吴青出席,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担任主持人,共21名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主要讨论罗淞、刘凤玲、陈美全三位同志的发展问题。大会开始,邱地老师介绍了此次到会人员的基本情况。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罗淞、刘凤玲、陈美全三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个人情况。三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介绍了个人经历,在学习、思想等方面的优势与不足

其中,罗淞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这个优势这个优势我们也能从中华民族在党的领导下夺得抗击疫情重大胜利中体会到。

刘凤玲同志表示,作为大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这四个自信,有助于提高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增强民族自信心。

陈美全同志表示,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中,看到无数党员同志首当其冲、奋战一线,让她更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

此后,入党介绍人李琴、张立、段峰等,分别介绍了三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介绍人表示,三位发展对象在平日生活中乐观向上,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对未来也有明确规划,已经具备了成为共产党员的条件,愿意接受三位发展对象进入党组织。

随后,支部书记邱地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而后,大会上对三名同志是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之后支部书记邱地宣布投票结果,此次投票的结果是三位同志全票通过。

接着,三位发展对象表明决心,他们表示不仅会在思想上入党,而且会在行动上入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认真负责,提高自我。


最后,支部书记邱地代表学生第二支部欢迎三位同志的加入,希望三位同志在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起到模范作用。此次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增添了优秀党员,提高了我院学子入党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