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03   动态浏览次数:1962

(文 张展豪 杨则俊|图 杨则俊 张展豪)

1029日晚七点,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礼楼209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出席了此次大会,共八名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朱天见、刘成鑫的党员发展问题。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磊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由待发展党员朱天见、刘成鑫分别汇报入党志愿书和个人自传。朱天见同志谈到,经过了这一年中积极地对党的基本知识和思想的学习,其思想觉悟不断向党员的标准靠拢。他不仅表明了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以及愿意为国家和社会牺牲自我的端正态度,而且深刻认识到自己对政治理论学习和和业务学习不够深入细致、思维广度不够的不足,并有着愿意提高自己的学习热情并继续努力学习的坚实目标。刘成鑫同志随着自己的成长,逐渐以党员的标准在学习和生活上要求自己。他以防控新冠疫情和脱贫攻坚为载体,谈及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他坚信,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同时他也可以正确认识自己不够自信,不善言谈,经常质疑自己和不能随机应变的缺点,并表示愿意积极克服改正,不断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踏实工作,在总结自身问题中成长,不断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两位待发展党员发言完毕后,入党介绍人在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中说到,两位待发展党员都刻苦努力,积极阳光、勤俭节约、团结友爱、成绩优异,但在语言表达方面尚有不足,希望两位同志进一步改进自己的缺点。随后,由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朱天见同志,刘成鑫同志均全票通过,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投票过后,两位同志都表明了对党组织愿意接收他们为党员的感激、听党领导、向优秀党员学习、奉献自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态度和决心。最后,陈磊老师及其他参会人员表达了对两位新党员进入到学生第一党支部的祝贺和欢迎。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增添了新的党员力量,同时激励了其他党员同志向优秀党员学习,大大提高了我院学子入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