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6   动态浏览次数:1875

(文 张展豪 代海聪|图 张展豪 代海聪)

1022日中午13时整,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教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大会。共计20名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李琴、刘语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由预备党员李琴、刘语分别提出转正申请,汇报了思想情况。李琴同志谈到,经过了这一年中积极参加支部大会与活动并向其他优秀党员的学习,她从刚入党时对党的模糊认识成长为了现在拥有较高的思想觉悟的党员。她不仅表明了愿意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端正态度,而且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有着继续努力学习的坚实目标。刘语同志说到,通过在这一年中利用课余时间和文化强国软件,自己的思想觉悟不断提高,逐渐达到了党员标准。平常关心同学,积极帮助同学,同时也可以正确认识自己的不足,并愿意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此外,她们还表示,倘若能够成为正式党员,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学习,刻苦专研专业知识。但若未能加入也一定不会气馁,会更加加强自身能力,弥补自己的不足。

而后,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表示,两位预备党员在学习生活中都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党员标准,推荐入党。随后,由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李琴同志、刘语同志均以全票通过转正申请。投票过后,两位同志表明了听党领导、奉献自我的态度和决心。最后,邱地老师在会议总结中表明,两位新党员都是优秀的同志,在工作上效率较高,在思想上能够自觉完成学习任务,在学习上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这两位新党员能够不断进步,并在考研中金榜题名。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增添了新的党员力量,同时激励了其他党员与同志向优秀党员学习,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