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7   动态浏览次数:1906

(文 杨则俊 吴思琪|图 吴思琪  杨则俊)

1016日晚六点整,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智楼210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地,教师党员刘梦真出席了此次大会。支部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共十八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邱地主持,议题为讨论蔡佳志、陈佩瑶、周雪梅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奏唱国际歌。接着,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三位同志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及学历、家庭成员情况及关系、在疫情中的表现、曾任职务等,并在自己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存在的不足做了认真总结,随后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后会听从党的指挥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介绍人表示三位发展对象品学兼优,具备申请预备党员的资格,愿意接受三位发展对象进入党组织。


介绍完毕后发展对象回避并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 三位同志以全票通过的结果成为了预备党员的一份子。接着,三位待发展党员表明了自己对党的忠诚、老实、继续学习党的决心,并将继续发扬党的模范先锋作用,始终与党保持一致。而后,支部书记邱地向三位同志提出了要求与希望,要求三位同志日后加倍勤奋,在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的同时帮助同学与班级,起到党员的引领作用,保持对党忠诚,言行如一。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激发了党支部新的活力,也提高了我院学子入党的热情,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