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我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抗疫主题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6   动态浏览次数:2402

77日,我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在我院办公楼210会议室,以“坚守教育初心、共同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女职工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刘本文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校我院各岗位涌现出的先进女员工集体和个人,是我们广大职工们的学习榜样,本次活动组织女职工们学习了他们的先进典型,同时还开展了抗议知识问答活动,大家都积极积极抢答发言,气氛热烈。这次主题活动激励了同志们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抗疫情为推进学院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最后,大家相互拍照,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在特殊的疫情期间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机会;不但提高了团队意识,而且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得职工在活动中学到了一些抗击疫情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激励了大家立足教育岗位,干好教育事业的热情。